close

現在手機越來越發達,人人都有一支手機,它取代了傳統的鬧鐘、取代了相機、取代了電腦和電視,甚至所有的行程、重要記事也都記在手機裡~

你是不是也手機中中毒了呢?我承認自從我發現手機有個很棒的看影片軟體後,手機徹底的取代了我的筆電,因為我再也不需要去等待影片的下載時間,就可以線上的看到各國的偶像劇~
 
你是否曾經算過自己一天花在手機的時間有多少?
手機離不開身的我,曾經很無聊的下載了google+,更新後關住了許多的社群,結果在短短的5個小時內,我的手機電從80%降到剩2%,對於每天長途通勤的我來說,手機就像是我的娛樂夥伴,坐車需要聽音樂、滑手機,結果就在今天它過熱瞬間的沒電了,透露一下我回家的路程需耗費將近2個半小時,怎麼測試自己是否手機中毒呢?我想你可以測試一下,如果你知道你的手機不能開機了以後,你會不會動不動的就想把他開機!
 
就在短短的2個半小時,我覺得我要與事隔絕了,以前快到家一個line訊息就會有人接送,結果還必須去找公用電話筒,是否有人有跟我一樣有突然沒電的經驗?
 
我想光是沒電都可以讓人這麼煩惱了,何況是手機壞了呢?現在的手機容易故障,如果還是想以前一樣手機壞了就拿去給電信行送修,那麼手機維修的時間跟手機維修費用都是讓人頭疼的一件事,光是等電信將手機送去指定的手機維修站就要一天的時間,而當手機維修中心將您的手機檢查完畢、並修理好了以後,送回原電信又是一天的時間,因此我最長等過1個禮拜的時間!!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苦苦等的朋友們注意啦,推薦各位在台北的朋友們,可以選擇現場手機維修的店家進行維修,他們一樣擁有專業手機維修的經驗,手機維修零件也是應有盡有,只要你的手機型號不是太舊,基本上現場都有貨,再加上如果手機只是小問題,即可當場直接維修,省去好多的時間呢,這對離不開手機的我們來說,根本就是救世主阿~~
 
以下有一家我覺得還不錯的推薦給各位啦!
-->射手座大安手機維修<--
arrow
arrow

    svmsu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