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許多時刻都需要西裝的陪伴,不同場合穿的西裝也不盡相同,如果每一件西裝都堅持自己所擁有,那麼肯定得花上不少錢吧!!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西服租賃何嘗不是個好方法呢?

 

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困擾,朋友找自己當伴郎,非常的臨時也不知道從哪生出一套像樣的西裝,此時西服租賃就是最佳的救星啦~~當伴郎又不是常常當,如果就因此就去訂製西裝襯衫訂製還真是浪費...花錢租一套好看的窄版西裝就滿分啦!!

 

 

曾經有人問過我一個問題,

友:朋友找我當伴郎,但我的西裝都是黑色的,他們婚禮走的是白色風格,你覺得我要不要乾脆買一套白的西裝

 

我:浪費錢耶

 

友:哪會以後我結婚可以當新郎西裝阿,一舉兩得不是嗎?

 

我:那你現在穿那套像新郎的西裝,是打算搶了準新郎的風采?

 

友:....

 

連我自己都有這樣的問題,我也曾經想過買一套禮服穿天下!!但矛盾的是,如果是自己結婚那套禮服根本也用不到了,加上衣服都有生命週期,退流行了穿上去根本也不合時宜,反倒是會讓自己覺得丟臉,因此現在的我參加友人的婚禮,穿整齊得體就好,但如果是伴娘、伴郎,我還是覺得遇到了再去租一套就好~~

 

arrow
arrow

    svmsu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