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好友一個個都生寶寶了,雖然身材都有些走樣了,但臉上就是藏不住幸福的笑容~~

不過眼尖的我,小小的注意到了,剛生產完的她們竟然都穿上了塑身衣,不僅讓我想起媽媽常常說的一句話:唉唷~妳這麼胖,以後要是像我生了小孩後,屁股就會變更大!!阿母教你,生完以後趕緊穿上塑身衣會有幫助啦!!

 

 

好吧~就因為大家都有穿,所以我好像也得先做做功課!!統計結果赫本、維娜斯、蘿琳亞最多人穿,其中選擇赫本塑身衣的人數最多~~上我查了一下,大概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選赫本了~

 

蘿琳亞的塑身衣外觀特色:五顏六色,素色的樣式顏色搭配怪怪的

窄看之下維娜斯跟赫本的好很多,我原本也是在這兩間做選擇,但發現赫本的塑身衣比較有蕾絲夢幻的感覺,所以就選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全站熱搜

    svmsu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