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山好水好風景~我想用來形容花蓮真是再好好過了!!

每年的暑假一定會挑個好日子到花蓮放鬆渡假,拋開城市的繁雜與煩惱~住過這麼多間的民宿最喜歡的就是這間有著歐式建築外觀的花蓮特色民宿-荷風藍亭

 

 

 

我喜歡民宿勝過於飯店旅館,喜歡一種像家一樣的溫暖,而不是高雅卻冷冰冰的旅館。民宿與飯店旅館的差別在於,民宿通常會有和藹可親的管家,陪房客聊天談心交朋友,所以整間民宿不只是歡樂還有溫暖~拿早餐來說,飯店的早餐講究的高級多樣化的自助餐,但民宿很多都是會依據房客的喜好做微調變化,這就是我喜歡民宿的原因!!

 

用心感受民宿的每個角落~常常讓人發現許多的新事物,本身是做行銷的我工作需要的就是腦力與創意,有的時候也是有創意短缺的問題會發生,這種時候往往可以從生活去找靈感,就像荷風藍亭一樣,每次來都能夠給我不同的靈感~

 

 

 

荷風藍亭被許多遊客歸類為特色花蓮旅遊民宿,到底多有特色呢?

其實不單單只是外觀建築式歐式風格,就連每個房型都與歐洲有著緊密的連結,例如:一個人的愛丁堡、浪漫威尼斯雙人房、三人行的巴黎、全家樂的奧地利,每個房間都有自己專屬的地區跟特色,你說是不是很有創意!?

 

荷風藍亭

http://www.hfbnb.com.tw/

花蓮合法民宿192號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二段87號

 

arrow
arrow

    svmsu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