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戀的情侶終於結婚了,高中好姐妹愛情長跑8年決定在今年定下來~

還記得高中的我們常常幻想著未來的另一半,幻想著一起甜密的走入教堂,如今我的好姐妹率先的步入禮堂,到現在都還記得結婚前瘋狂的一面!!

 

好閨密總是形影不離,試穿婚紗我在、試吃喜餅我在、選喜帖應該也算在因為有拍照傳LINE問意見,最誇張的就連幫她老公挑窄版西裝我也得在~好吧!!俗話說每個女孩從小都會有當公主的夢想,而結婚就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既然女人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男人當然也需要一件襯托公主、襯托自己的西裝吧。

 

不管你是要當斯文的白馬王子還是霸氣又有男人味兒的高富帥,只能說在這裡通通滿足你啦!!

以往男生結婚服裝都給人一成不變的感覺,黑西裝白襯衫就是如此,但時代不一樣了歐巴們都可以穿上五顏六色的窄版西裝突顯自己最亮眼的一面,那結婚一生只有一次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也得穿上最好、最適合、最亮眼的服飾,給兩人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記憶~

 

恩~就這樣他們結婚了,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他們的愛戀氛圍,我也想婚啦~是不是應該快快催男友娶我((哈哈~ ,所以二話不說帶著男友經過西服店面、帶男友經過婚紗店面、帶男友經過喜餅店面,一直幻想著他會懂的,一定會明白我的暗示!!

 

但...經過多次嘗試的結果發現,他不懂真的不懂...

我的婚禮、我的白紗、我的渡假,好吧這個夢可能不會在2015年實現吧...

 

PS:聽說只有信基督教的結婚才會去教堂?所以不是就不能去教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窄版西裝
    全站熱搜

    svmsu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