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是個很戀舊的人,他外出工作最喜歡穿上媽媽當初給他訂製的窄版西裝,原因別無它:就因為媽媽每次看到爸爸穿上那件訂製西裝就會誇他很帥。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有一天我媽又在網上看到了一家西服店,上網爬文後發現這間西服店有襯衫訂製的服務,天啊!就像看到寶一樣開心的拉著爸爸直接殺去做初步的探訪....

 

 

回來後兩人臉上滿是微笑,這時就知道爸爸以後的日子更好過了!穿個西裝都說帥,現在外加訂製的襯衫豈不是兩人每天都得黏在一起了...雖然爸媽感情好到有時真讓人忌妒(也不可憐可憐沒有女友的我),什麼時候我也會有個可愛的女友,每天期待我穿西裝,叫我歐巴誇我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窄版西裝 襯衫訂製
    全站熱搜

    svmsu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