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轉眼我哥就要結婚了~人家都說結婚前夕會很忙,因此很多婚禮雜事就變成我這個妹妹的工作了,  例如:幫他寫喜帖、幫它拿結婚用的窄版西裝、陪他去西服店襯衫訂製、幫他與喜餅店聯絡等等等!!雖然哥哥要結婚了,但怎麼覺得好像是苦了自己...

 

 

在一個月哥哥就要結婚了,沒有婚前恐懼症,反倒是偶爾可以看到他在偷偷試穿結婚要用的窄版西裝,然後自言自語的說自己怎麼這麼帥~有天他很認真的問我:"妹~你覺得哥穿這西裝有沒有像電視劇裡的歐巴?" 我:"幹嘛這樣問" 哥:"你未來的大嫂喜歡李敏鎬阿,我像嗎?" 我:"......"。好吧結婚真的是會改變一個人,我還是乖乖的當個結婚小幫手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窄版西裝 襯衫訂製
    全站熱搜

    svmsu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