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穿著打扮也跟著不一樣了~

以前我的標準穿著就是白襯衫搭配牛仔褲,或T-Shirt配上牛仔褲,但隨著隨著年齡一年一年的增長,我對於自己的穿著打扮也越來越重視,所以現在的我喜歡上了窄版西裝!!

 

 

俗話說:"人要衣裝",而我覺得男人穿上西裝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潮"。

為了讓自己變得帥氣有型,有朋友介紹了位於台北的上格西服給我,說是"你想當歐巴嗎?選它吧!",就因為這個好奇心我去了一趟上格西服店,然後我知道了為什麼朋友這樣說了。

 

上格西服提供各式窄版西裝訂製,當然也有襯衫訂製跟西服租賃的服務~它們的窄版西裝是以韓系、日系為主要設計風格,讓帥帥有型的你穿上後展現個人魅力!!

 

在店員極力推銷介紹後,我忍不住的訂做了一件,就等拿成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窄版西裝 襯衫訂製
    全站熱搜

    svmsu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